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民航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3-09 19:51:00

民航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提升直属机关党建质量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赵丹 报道:3月9日,民航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并对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志毅在会议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政治定力,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持之以恒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提升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同时,要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务求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全系统作出示范。

h7.jpg

会议现场(赵丹/摄)

董志毅指出,2020年,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强化政治建设统领作用,不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打好疫情防控、行业恢复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守住安全底线等硬仗,全面完成民航“十三五”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保证。

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2021年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董志毅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抓实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抓实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着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抓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着力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四要抓实党的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五要抓实正风肃纪,着力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六要抓实思想政治工作和群团工作,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

董志毅最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民航局作为行业领导机关,必须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全系统作出示范。要把握目标要求,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坚定信仰信念,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提高能力本领,奋力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按照阶段推进,抓好细化落实;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关键动作;加强正面引导,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强化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习教育开展。

民航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司局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党务工作具体负责人;局直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