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崔晓峰慰问内蒙古民航干部职工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1-20 10:47:00

微信图片_202101201046161.jpg

崔晓峰慰问内蒙古民航干部职工(图片由内蒙古监管局提供)

中国民航网讯: 1月13日—18日,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晓峰在率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到内蒙古自治区督查防控工作期间,深入内蒙古民航一线,为他们送去了民航局党组的关怀和慰问。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一同参加慰问。

冬日的呼伦贝尔寒风凌冽,气温降至零下34摄氏度。崔晓峰一行先后在呼伦贝尔空管站、呼伦贝尔机场旅客红外线体温检测点、安检通道、候机区、登机口、留观室等地点进行了走访慰问,并现场查看了发热病人处置程序、转送流程和信息报告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崔晓峰高度肯定了内蒙古民航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赞扬大家“闻令而行、听令而动”的工作作风。他要求,内蒙古民航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措施,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认真学习贯彻刚刚结束的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十四五”时期民航总体工作思路,结合内蒙古民航实际,坚持“认真、科学、冷静”的原则和“四保”要求,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努力“于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持续推动内蒙古民航安全发展,为民航高质量发展和民航强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外,崔晓峰还走访慰问了呼和浩特、满洲里地区民航各单位,为基层一线员工送温暖。内蒙古民航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感动,一定会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好的状态投身民航强国建设,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民航局党组的关怀。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