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民航各单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1-19 13:58:00

把握新形势 落实新部署

民航各单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莉莉、王旭、储洪涛、王维、李俊、陈秀茹、王敬玲 报道:连日来,民航各单位继续认真传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决心,统一思想行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要求在民航全面落实。

民航局审计中心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党支部集体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审计中心党委要求,按照民航局党组关于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要求和改革发展重点任务,结合审计中心党委去年底制定的《审计中心发展与建设规划纲要(2020年~2025年)》,更加深入地谋划发展新蓝图,更大幅度地提升审计监督水平,更加有力地发挥内审在民航治理体系中的作用。

中国民航大学师生通过集中学习、自发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会办、理学院、适航学院等党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事热点,学习党的先进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同心协力,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河北机场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切实做好河北机场集团“十四五”规划。要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在守住安全底线的基础上加快发展,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为“十四五”时期机场集团开局起步打好基础。

首都机场广告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要求,要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培训,党委中心组要安排集中学习,各支部要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相关部门要订阅学习参考书;要抓好宣传引导,公司要利用微信、内网等宣传平台和载体宣传全会精神,各支部要利用党建墙和展板宣传全会精神;要根据全会精神,结合广告公司实际,不断修订完善公司“十四五”规划。

新疆和田机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新疆机场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下一步,和田机场将利用“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等载体,深入开展宣传活动,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机场安全运行保障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机场冬季运行平稳可控。

中国航油内蒙古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明确,内蒙古分公司党委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讲政治、敢担当,力争实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四个零”;坚持善作为、破困局,坚决完成“迎双庆、保双增”任务;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带领各级党员干部勇于面对各类风险挑战,以摧城拔寨、滚石上山的劲头,全力开拓、扎实进取,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中国航油开启新的金色30年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