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冯正霖赴青岛调研民航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1-13 19:45:00

微信图片_20201113194242_副本.jpg

冯正霖在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调研新机场规划建设情况。(潘瑾瑜/摄)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实习记者潘瑾瑜 报道:11月13日,民航局局长冯正霖赴山东省青岛市调研民航发展,强调要扎实做好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建设工作,加强民航各单位协同合力,推动青岛民航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113194251_副本.jpg

冯正霖在空管塔台调研塔台建设情况与管制指挥工作。(潘瑾瑜/摄)

在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航站楼,冯正霖先后在出发大厅、国际联检厅、自助值机区域、综合交通换乘中心、高地铁换乘大厅调研新机场规划建设情况、自助值机和安检一体化流程、地铁规划建设与高地铁换乘情况。在出发大厅,冯正霖查看了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并强调要做好无障碍卫生间等无障碍环境服务,充分便利残障人士。在综合交通换乘中心,冯正霖询问了解了大面积航班延误等应急情况下的撤离组织流程,指出要切实加强应急处置机制建设,做好应急条件下人员安全有序撤离工作。随后,冯正霖前往空管塔台调研塔台建设情况与管制指挥工作,并对青岛空管站的“四强空管”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其后,冯正霖前往胶东机场信息中心调研运行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听取智慧机场建设情况汇报后,冯正霖对胶东机场智慧机场建设与技术运用成果充分认可,并希望胶东机场以新机场作为新起点,在智慧机场建设上持续走在前列。

微信图片_20201113194258_副本.jpg

冯正霖在青岛航空飞行准备室慰问飞行机组。(潘瑾瑜/摄)

在青岛航空,冯正霖调研公司建设与安全运营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鼓励青岛航空坚持做好安全运营,结合自身特点,飞出特色、飞出效益。在飞行员准备室,冯正霖亲切慰问了正在进行飞行准备的刘坤机组成员,该机组在疫情期间多次执飞国际航班,机组优秀成员获评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冯正霖表示,希望机组成员牢记“三个敬畏”,严守安全底线,严格保障飞行安全。

在民航青岛监管局,冯正霖走访了值班室、员工之家与单位食堂,调研民航监管工作并关心干部职工生活情况。在值班室,冯正霖详细了解了民航青岛监管局对“加压、减负、撑腰、充电”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向民航2019年新进监察员第一期入门通识培训暨公务员初任培训学员了解培训情况。他要求,监管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监察员资质能力建设,担当监管使命,推进民航强国建设。冯正霖还查看了青岛流亭机场区域应急救援网格图并对鸟击等情况的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解。

民航局相关司局、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民航青岛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