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民航局

中国民用航空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新春祝辞

2020-01-23 21:33: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video:2020新春祝辞]

 

中国民用航空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新春祝辞

新春祝辞: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此时此刻,数百万民航旅客走在回家的路上,数十万民航干部职工奋战在春运岗位上。我代表中国民航局,向你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新中国70年光辉岁月里,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民航工作大事多、要事多、亮点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宣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铿锵有力地指出“中国人民一定能!中国一定行!”,给了我们建设民航强国的坚定信心和定力。

这一年,我们刷新了中国民航安全飞行纪录,运输航空持续安全飞行112个月、8068万小时,保障6.6亿人次平安出行。全国民航航班正常率达81.65%,创11年来最好水平。开通了12326民航服务质量监督电话。“平安、智慧、绿色、人文”四型机场建设运营成为发展实践。自助值机成为越来越多旅客的选择。主要机场餐饮实现了“同城同质同价”。越来越多的机场实现“空铁联运”,越来越多的航班提供通程服务,旅客出行更便捷了。

这一年,中国民航的国际合作不断扩展。我国以最高票连任国际民航组织一类理事国,首次与欧盟签署民航领域协定,新开辟国际地区航线549条,我国通往世界的航线网更密了。

这一年,民航文化建设强劲有力。《中国机长》热映,“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责任担当深入人心。

成绩令人自豪,未来更令人憧憬。在新的一年里,中国民航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扎实推进民航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实现更长的安全周期、更好的服务品质、更高质量的发展,让人民群众乘坐民航航班更安心、更舒心、更放心。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0 0 0

责任编辑:xinglu_bs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