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民航局

冯正霖调研民航报社出版社宣教中心

2020-01-22 12:49: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冯正霖在民航报社出版社宣教中心调研时强调

做声音洪亮的行业主流媒体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赵丹 报道:1月21日,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到民航报社出版社宣教中心调研,慰问工作岗位上的广大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冯正霖调研民航报社出版社宣教中心(赵晓兵/摄)

冯正霖先后视察了报纸各主要编辑和出版部门、网站、新媒体发展部、电教中心、《今日民航》杂志社等机构,详细了解了报纸采编流程、新媒体运营、民航网络电视制作等情况,对报社出版社宣教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2019年民航工作大事多、要事多、亮点多,在中国民航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报社出版社宣教中心充分发挥了行业主流媒体的主阵地作用,在大兴机场建成投运、民航局果断停止波音737MAX8机型商业运行、民航局对国泰航空发出重大安全风险警示等行业大事的报道中担当作为,声音洪亮,唱响主旋律、把握主导权、打牢主阵地,为民航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宣教中心协助拍摄了电影《中国机长》,向社会公众全方位展示了当代民航精神,让“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深入人心,得到了全社会的普遍赞誉。

在报纸编辑部展示大厅,冯正霖参观了2019年重大新闻报道展示墙,他表示,2019年,《中国民航报》推出的《大国之翼》《追梦》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中国民航成立70周年大型主题报道,展现了新中国民航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现了行业涌现出的时代先锋和杰出贡献者,成为社会各界了解民航发展的重要窗口,让民航故事深入人心。特别是在重大事件中推出的一系列重要评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权威性,有效引导了舆论。

冯正霖感谢报社出版社宣教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他强调,在今后的新闻宣传工作中,要继续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党性原则,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快媒体融合,提升创新力;进一步增强“四力”,讲好民航故事,着力提升行业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继续做大做强,为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加快民航强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