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民航局

民航局举办直属机关新春咏颂会

2020-01-20 14:47: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肖敏 报道:1月19日,民航局机关大楼里暖意浓浓。伴随着歌舞《阳光路上》,民航局直属机关“初心引航程 奋斗新时代”新春咏颂会拉开帷幕。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副局长李健、董志毅、吕尔学、崔晓峰与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行业协会职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一支队全体官兵一起,欢声笑语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冯正霖代表民航局党组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说,2019年,民航人干成了诸多关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的大事要事,推动民航各方面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这凝结着民航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彰显着中国民航人不同凡响的风采与力量。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加快从航空运输大国向航空运输强国跨越的冲刺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谋篇布局之年。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民航治理效能,坚决守住运行安全这一民航业的生命线,始终坚持服务品质这一民航业的本质属性,切实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出更大的民航力量。

咏颂会由民航局直属机关工会主办。由局机关等各部门、各单位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歌曲、舞蹈、小品、诗朗诵等17个节目,从不同侧面和角度反映出民航干部职工对祖国、对民航的热爱之情,更加激发了大家为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的昂扬斗志。其间,局直机关工会还设置了微信抽奖、摇红包等互动环节,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在激昂奋进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咏颂会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再接再厉、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努力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0 0 0

责任编辑:xinglu_bs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