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民航局机关全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1-02 09:03: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陆二佳 报道:10月31日-11月1日,民航局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民航局党校举行,民航局总飞行师、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和机关司局级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第一期培训。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作开班动员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思考贯彻落实的思路措施,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奋力开创民航事业发展新局面。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参加培训并作培训总结。

冯正霖指出,民航局是民航行业的最高管理机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要走在前面、作出表率、树立标杆。要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新党章,在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深入思考贯彻落实思路措施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新时代民航事业更好发展这个主题,结合民航实际深入思考,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思路措施。要按照新时代的要求,对标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安排,综合分析研判民航发展形势,深入分析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在民航的具体体现,系统分析民航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具体表现,在我们提出的民航强国应具备的八个基本特征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究细化民航强国战略的具体目标,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完善民航强国战略的顶层设计。要贯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项要求,围绕落实"一二三三四"新时期民航总体工作思路,评估民航"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实情况,深入思考重点任务、短板弱项和需要加强改进的工作、出台或完善的政策,拿出举措,抓好落实。要按照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新要求新部署,深入研究民航系统贯彻落实的思路措施,切实推动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新时代民航事业更好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冯正霖强调,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自觉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民航系统得到坚决贯彻落实。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扎实做好民航安全、发展、服务、改革、党建等各项工作。

培训班上,学员们原原本本研读了十九大文件,分组交流了学习体会,结合职能职责谈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路打算,对推动新时代民航事业更好发展、推进民航强国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培训班上,还邀请中央党校专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李健在培训总结中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参加培训的同志深化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明确了贯彻落实的思路措施,收到了好的学习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入的过程。就抓好下一步的学习贯彻,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文件,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是继续结合实际深入思考,细化完善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三是落实"一岗双责",抓好本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

下一步,民航局还将继续办两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对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进行轮训。

责任编辑:linchenglong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