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豪情满怀观盛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0-19 09:27:00

豪情满怀观盛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民航各单位组织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民航局机关及直属单位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陆二佳 报道:根据局党组统一部署,10月18日上午,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董志毅、王志清,总工程师、安全总监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对报告总结的过去五年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感自豪,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高度赞同,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大家普遍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民航强国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董志毅就民航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十九大召开期间,各级党组织要及时收听收看大会报道,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会议文件,开展讨论交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部署要求上来。二要认真研究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思路措施,结合各部门各单位工作实际,思考、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明年的重点工作和具体措施。三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在抓好本部门本单位党员学习的同时,带头研读原文、领会精神实质,带头思考贯彻落实措施。四要扎实做好当前民航各项工作,特别要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召开期间的安全生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直属企事业单位也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又讯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钟声、弓贝宁 报道:民航局空管局党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按照空管局党委的统一部署,空管系统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手机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民航局清算中心党委组织广大党员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为方便收看,中心专门设置集中收看点,通过大屏幕实时播放。下一步,清算中心党委将按照民航局党组部署要求,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报告精神。

华北民航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陈嘉佳 通讯员付薇 报道:10月18日,民航华北地区各单位组织党员和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机关和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在管理局报告厅,华北地区各监管局、南苑机场公安分局全体党员在各自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实况直播。

民航华北局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采用各种方式,及时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让大会精神深入到每名党员心中,变成新时期华北民航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华北民航在十九大精神的科学指引下开创历史性新局面。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党委提前筹备,组织安排公司各级党组织在确保首都机场安全运行的前提下,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根据上级要求,公司党委将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专门部署,将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重中之重。

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及所属企业数万名干部职工以集中收看和岗位动态收听收看等多种方式及时了解大会盛况。中航集团广大党员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安全运行和服务品质,在改革中做强做优做大,努力打造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产业集团。在执行航班任务前,国航飞行总队波音747机长张崇全程收看了开幕会直播,他激动地说:“收看大会盛况我感到十分振奋!作为载旗航空公司的飞行员,我认为以十二万分的专注完成好每一个起降就是我们践行‘精忠报国’精神的最好体现!”

华东民航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10月18日9时,民航华东管理局干部职工通过互联网、广播和电视直播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

华东局干部职工表示,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为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民航人,大家对民航强国梦的实现充满了信心。全体干部职工决心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更加奋发昂扬的姿态为华东民航的安全、服务工作和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东航集团在集团总部和下属各单位设立45个会场,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全程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东航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民航央企的一员,要在工作中贯彻落实总书记报告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好全球旅客,加速国际化东航、互联网化东航建设进程,为实现中国梦、为建设民航强国作出贡献。

上海机场集团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根据机场运行特点,布置会议室、职工之家、党员服务中心、员工休息室等,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转播。设置在上海浦东、虹桥两大机场候机厅的370余台电视机也同步直播大会实况,方便候机旅客观看。山东航空集团在总部及各分公司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全程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在厦门高崎国际机场,负责机场运营的厦门翔业集团元翔厦门空港公司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看直播,厦门空港还利用登机口电视播放开幕会实况。

东北民航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达 报道:10月18日,民航东北管理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普遍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不断取得贯彻落实“一二三三四”新时期民航总体工作思路的新成效,为建设民航强国作出新贡献。

东北管理局党委将结合实际,充分利用不同载体,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奋勇争先,努力践行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发展为了人民”理念,始终坚守“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条底线,着力强化“基层、基础、基本功”,为实现东北民航持续安全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西南民航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何丹 通讯员李阳、李海滨、易世忠、李蛟 报道:10月18日,民航西南地区各单位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民航西南管理局表示,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西南局党委将按照中央和民航局党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安排,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建设民航强国贡献西南力量。

民航西藏区局党委在拉萨机场集中组织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同时,在林芝、阿里、昌都、日喀则4个航站,区局干部职工也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国航西南分公司党委表示,将认真领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云南机场集团党委表示,将结合集团党校培训阵地,有计划、分步骤、分主题组织专题学习、深入研究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在集团改革发展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中南民航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郭瑛 通讯员李敬恒 报道:10月18日,民航中南地区各单位集中组织党员群众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上午9时,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机关、各监管局的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员干部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将学习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动力转化到本职工作当中,积极投身创造历史伟业的新征程。

中南局党委迅速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动员部署。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迅速在全体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三是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建设民航强国的动员令,落实好今年各项工作部署。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在广州总部和各驻地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第一时间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迅速将全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南航集团党组下发通知,通过中心组扩大学习、组织离退休干部和老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工作场所楼宇电子屏同步转播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当天地面值班人员、执勤空勤人员坚守工作岗位通过其他方式补充观看。

白云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迅速传达学习总书记报告,要求通过召开会议、制订方案、广泛宣传等方式,层层动员,要求各基层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秉承“安全生产筑底线、真情服务创品牌”理念,持续做好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中南空管局党委因地制宜,在局办公楼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并在分散在不同区域的空管运行一线设立分会场,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组织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西北民航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爱远、傅一恒、苏宁 报道:10月18日,民航西北地区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民航西北管理局机关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大家边听边记,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各监管局和直属企事业单位分别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

在西部机场集团公司,群众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在西北空管局,从99米高的咸阳机场塔台到3240米高的木寨岭雷达站,学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成为1300余名党员、2400余名干部职工最重要的事情。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航事业安全发展、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疆民航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马玉春 报道:10月18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乌鲁木齐监管局、喀什监管局、阿克苏运行办、和田策勒达玛沟乡驻村工作队分别在各自驻地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在收看开幕会直播后,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报告精神,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要求及部署上来。民航监察员要切实做好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飞行安全和空防安全,不断开创新疆民航安全监管工作新局面。

观看开幕会后,各基层党组织迅速召开座谈会,结合民航监管工作踊跃发言,谈感想讲体会。喀什监管局一线年轻监察员王敏表示:“总书记的报告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尤其是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和希望,更激励我‘撸起袖子加油干’。”

古勒铁日干村驻村工作队队员李正乐说:“报告中总书记对贫困地区和人民的关注让我深受感动。我们一定携手各民族兄弟姐妹,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努力为建设和谐稳定、长治久安的家园共同奋斗!”


东航机上WiFi为旅客通过网络实时了解十九大、关注开幕会实况提供了支持。图为在东航MU5103航班上,旅客们通过网络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林文乾/摄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