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中国民航报社与浙江长龙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5-09 18:50:00

5月9日,中国民航报社与浙江长龙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浙江长龙航空董事长刘启宏和中国民航报社社长马松伟出席签约仪式。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宣传报道、人员交流、新媒体融合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

中国民航报社将集中、突出、有效地利用自身宣教中心品牌优势以及旗下报纸、杂志、网站、网络电视、图书出版、舆情监测等资源优势,为长龙航空市场推广、品牌建设、品牌传播、产品和服务宣传等做好全方位多维度的宣传报道服务,提供更广泛更多元的智力支持和发布平台。此外,还将在航机杂志合作、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等方面向浙江长龙航空提供支持和帮助。浙江长龙航空在对外宣传、媒体合作等方面将民航报社作为长期合作的首选单位。

签约仪式上,浙江长龙航空董事长刘启宏表示,作为浙江“民航强省”战略的“桥头堡”,浙江长龙航空严格按照浙江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全力发挥“浙江人自己的航空公司”的作用,坚持“安全至上,服务为本”的核心理念,安全高效持续稳健发展,为浙江航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民航报社作为行业主流权威传媒机构,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浙江长龙航空与中国民航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宣传和推进浙江长龙航空的企业发展,更好地服务浙江民航强省建设目标,服务杭州市打造国际化大都市需要,推进民航行业文化建设和传播。

浙江长龙航空是浙江省首家、也是唯一的本土客、货综合运输航空公司。截至目前,机队规模23架,相继开通了覆盖国内各大中城市和东南亚地区的116条国内外、客货运航线。浙江长龙航空坚持走规模和安全生产量质并举发展路线,安全管理屡创佳绩,在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2016年安全绩效考评中位列各航空公司首位。相继被中国民航局评为“G20保障先进集体”、“全国青年文明号”,连续3年被地方政府授予“突出贡献企业”、“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中国民航报社社长马松伟表示,浙江是我国经济最活跃、发展最快的省份之一,浙江长龙航空发展迅速、发展基础扎实、发展目标宏伟,符合浙江的发展实际。作为浙江省首家和唯一的本土客、货综合运输航空公司,浙江长龙航空是近年来在浙江这片土地上孕育成长起来的一家新兴的、重要的、发展颇具特色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中国民航报社作为行业文化建设与传播机构,将利用自身传媒平台优势,围绕浙江长龙航空做好宣传报道,为浙江长龙航空提升品牌形象和行业美誉度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徐业刚、赵瑜)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